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对你真的死心了..

我们聊了几天后..
你给我的结论就是,
你变花心了,
不像以前那么专一,
你的这句话令我死心了..
也是这句话,
令我下了一个决心..

我不烦你了,
看到你和Sotmui说的东西..
原来你还爱着她..
看到时..那种莫名的心痛..
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
泪也跟着流了下来,
当初是我放弃你,
现在是你放弃我..
应该这就是报应吧..

这几天和你聊的东西,
一看到你回我的东西,
我没有一次是不哭的..
到了昨天和今天..
我不哭了..
因为我已经伤到不知道痛了..
你说的没错,
我真的很爱你..
我爱的是你,
但是伤我的也是你..
你说不想因为你花心而伤害我,
但是,你的花心不伤我..
反而是你的话伤到我..

这个部落格是我写给你看的..
但是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
不过,就算你看到..
我知道你不会和我再回一起的..
我不会故意把这篇部落格标记你..
因为就算你看到了,
你也不会改变你的决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