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更新 (๑•́ ₃•̀๑)

久违的部落格..

认识我的人,你们都知道我最近的情况吧~
3个星期前,我恋爱了..
3个星期后,因为某种原因而分手后~
原因我说了..我不知道你们信不信..
不信就Diam Diam~信的就谢谢你们的信任~
还有,我也请那些,
不知头不知尾又或者听一半又不听一半的人哦,
你不知道什么事情就不要乱乱说话..
也请别乱猜,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样那么贪钱的!!!
不知道我的底蕴请不要乱说话!!
我像会缺钱的人???
就算缺钱我也不会拿别人的,
最多靠自己的努力去做兼职赚回来..
你有本事吗??你做到吗??
你做不到就不要在这里说我是因为钱才分手..
我也不用指明是谁咯,大家心知就好~

话说回来,过去了我不想提了..
还是说回我的近况吧~~

===(๑•́ ₃•̀๑)===(๑•́ ₃•̀๑)===(๑•́ ₃•̀๑)===(๑•́ ₃•̀๑)===(๑•́ ₃•̀๑)===

最近的我呐,都在很努力的做工..
因为..要存钱准备明年去台湾的费用..
在做工那里,也认识了一班很好玩的朋友..
得空聊下废话,也帮忙Promote他们的产品..
那里的Aunty很好人,也很搞笑..
看他们Promote客人买东西,真的学到不少的东西~
学到一些Skill怎样向客人推销产品~
做埋下个星期就完工了,还真的有点不舍得他们呢~
虽然脚会累会很痛,但是也过得蛮开心的 :)
得空我也会去Kacao下他们的 =P
暂时更新到这里,下次再来更新~

附上最近我的一张照片~


我要笑着的过每一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