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行山O.O ++ 杂把浪 =P

今天早上10点多爬起床..

准备和姐姐还有姐姐的男友去爬山..

我们先去吃东西,,我没有吃=)

我只喝了一杯柠檬水..

好喝恩

去到FRIM,,就要走路进去了..

开头是很容易的..

但是中途那些路 O.O

OMG,,累到我晕倒~~

走到一半心很痛很难呼吸 =(

就不懂做么,,很辛苦..

之后就走吊桥过另外下山,,过5个吊桥..

走的时候摇摇晃晃的..

吓死我,,那时心又痛手又震..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只有怕,,还好最后还是过完了..

休息下就下山了,,

下到山就玩水..

山水冷冰冰的很舒服恩,,

我喜欢玩水 =)

之后再走40分钟的路程去车~~

去到时就看到一条6尺长的鱼..

可是拍不到只拍到一半罢了..

尾巴是金色的哦 =)

照片带过












































~SKIP~

哥哥去新加坡一日游买了蛋卷回来..

好吃恩,,1天吃完了那个蛋卷~~



~SKIP~

有几件事我想说~~

1=>小玲,,小白Vickey吵的事你为我说的话我看到了~~

我很谢谢你,,可是为了我的事而不爽他不值得..

因为你们曾经也是朋友~~

不值得这样=)

2=>妹(Apple)不要再为小魔的事吵了,,吵那么多也于事无补..

3=>我希望某人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对,,我可以说我还没放下你~~

但是我也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我也只能在这里说了=)


感情事,,希望你能给我好好的藏抽屉里 =)

当真爱出现你才给我出来..

现在只能留在抽屉里疗伤 =)

改变性格中

给个"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