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21/11-星期日 开心♥ ++ 惊喜♥ то 老公♥

昨天,我和姐姐还有姐姐的男朋友去看【哈利波德】..
票是6.20分..我们买完票还有2小时才进场 ..
那时在和老公在信息..
知道老公在金河Roller场..
就想给个惊喜老公..
但是,姐姐在..='(
不方便走开..
还好,最后姐姐要吃Subway..
我又不吃的..XDD
我姐就说你自己走啦..
我们电话联络..
(*^__^*) 嘻嘻
然后..
我就自己跑去金河找老公..
给个惊喜他^^
本来老公说要来找我的..
怎知道..
我突然间出现在他面前吓了他一跳^^
惊喜吧~ 傻佬
然后,去找老公的妈咪【Mika】聊天..
乘MiKa走开..
(*^__^*) 嘻嘻
我拿出我买的情侣链给老公^^
老公帮我带^^我帮老公带^^
+上一个吻^^甜~
 大的是老公的^^小的是我的^^

差不多走的时候,在出口那边..和人家斗斗嘴^^
 还差一点给人家逼我和老公在多多人面前亲嘴..
还有脱我的衣服T.T
还好老公保护我^^没有逼到..
爱死你了,我的宝贝老公^^
差不多走的时候,去一去厕所补妆^^ 
++拍照
 唯一一张我和Mika拍的^^

出去后,和老公分开走..走之前..
还要给Mika还有晴丽逼我和老公亲嘴 ><
怎知道..
亲了之后,又走回来搭lift下去一楼..
走回来时..
还要说,还要再亲多一次哦..
懒得理他们^^ + =P
出的lift的时候又要我们亲..><
突然间,觉得他们很坏蛋..
不过.也很开心..^^






   THE END
倒数17天♥
♥ mwackss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