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去GAIGAI咯~

知道這是哪里嗎?
 
沒錯,就是Suria KLCC..
 
去哪里做么?
就是去,這里↓↓
 


ISETAN..
就是去這里買被單罷了..
炸到..Boom

這是哪里?
還有那里的...
廁所咯~ = = 
 
 看到次子了= =
哎喲~
Paisie 啦~
回家途中~
和我的寶貝拍張照~

她就是我的寶貝~
只有這張罷了~
其他的,我的寶貝一直動來動去拍不到~
看她的生活照吧~

halo~大家好哦~我是黎卓恩



我是小兔子
 


別欺負我哦~不然我打你哦~

回到家了~
 
Yeah~
 

肥婆

完畢咯~
拜拜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