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被人嚇死的一天AnD傻傻/無聊的一天~

今天,我和我的女兒(學校的)去TS找她的男朋友..
我故意翹她的手走過她男朋友的店..
然后,她假裝看不到他~
還以為他會假裝看不到她~
怎知道= =

當我們走到兩三個店鋪之后..
她男朋友從后面抱著她~
她喊了一下..
害到我也喊了~
真是有夠人的..
我就奇怪做么他走路沒有聲音的= =
到我們三魂不見七魄>.<

就是故意跑去TS找她男朋友罷了= =
然后就跑回去是非站了..
很無聊哦???

哎~沒辦法啊~
她說她想他哦 ~
回到是非站..
看到我的姐妹~
3個人抱了起來..
= =|||
無聊叻~~~

 
我傻了,不好意思!!!

 

 【完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