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傻傻的一天~

今天上Sejarah的時候..
我朋友睡著了~
我的朋友就跑去gu jit他~

 嚇到她怎個人跳起來..=D
 
 其實,我都沒有弄到她啊~
我只是拍了桌子一下罷了~
這樣就嚇到她了@@

炸到咯~

Skip..     Skip..    Skip..

 終于到了放學..
本來呢...
我今天陪朋友在學校巴士站等朋友(男的)的~
她說:她要買朋友(男的)的那個包包..
但是,她說她要的包包不知道在那一邊@@
所以要等她的朋友帶她去咯~

結果...



給她的朋友放飛機= =
好咯..要我們白白的在那邊等了20分鐘 =(
站到腳都痛了~

到最后...

我們只好3個女生去CHAT ROOM吃東西咯~

重點來了~

我們在那里看到很多情侶很親密的吃東西..
 突然間,
我朋友說她很怕明天自己和她的朋友(男的)
  去買包包~
我和我的另一個朋友傻傻的~ 
想到那個男的無緣無故會和我的朋友在一起~
還想到很多無厘頭的東西..
那時候我才知道我的想像力很豐富..
朋友...
不好意思~
出賣你了~
SORRY..


想到什么??? 

Erm..就是無厘頭的東西咯~ 
不好意思各位,如果我說了出來~
明天我會的很難看的~
我還不想那么快英年早逝...


好了~
今天就說到這里了~
再說下去恐怕我...
明天會死得很慘~ 


 

 Bye bye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