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All The Thing Is Over!!Welcome 2013.. :)

Hey,我回来了..
想知道为什么我会用"All The Thing Is Over"..
这些字来做标题吗??
因为在2012年里发生了几件事..
多数都是坏消息..

先是舅舅因病去世的消息,
在丧礼里看见舅母哭的无力站着..
而我在为舅舅烧金银元宝的时候看到舅母哭到这样!
自己也流泪,
而妈妈也因为看到舅母哭到这样自己也流眼泪了!

再来就是外婆的去世,
在丧礼里,看到很多已经移民到美国的亲戚..
陌生到,我印象中没见过的~
收到外婆去世的消息特地打飞机赶回来!
连续3天的设灵,
妈妈的眼泪就从设灵到送外婆上山都没停过!
看到妈妈这样我很心痛 
接二连三的事情都是看到妈妈在哭~
看到妈妈身和心都很累..
真的很想叫妈妈不要做了..我养你!
可是我还没有这个能力!
我会努力的做一个成功的造型师..
让妈妈不再受苦!

在这里想说,
不管你现在多爱一个人!
他说有多爱你!他说他不会接受别人!不会跟别人在一起!
请别相信!因为这些话我也说过!
而结果是,没有一个人会因为失去一个人而活不下去~
人还是要生活的!
我们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别人怎么看你,无所谓!
最重要是自己怎样看自己!


希望2013年会是一个开心年 =)

WELCOME 20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