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这一切都不是最真的..

在我信息你最后一封信息时,,
你没回我,,
我知道你不会回我了..

当我在面子书上和别人稳定交往中时,, 
你..是第一个赞的..
你应该很开心吧~~
少了一个烦你的人..

但是,,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和那个男的什么关系都没有..
除了你之外,,
我不知道还有谁可以让我那么的放不下..
或许,,
这一切该结束了..


每次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你..
但是我每次见到你,,
我不想和你说话,,
但是你却每次都跑来弄我,,
搞得我又放不下你了..
我很想恨你,,
但是我找不到理由忘记你,,恨你..
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
我避开你,,
只要你在的地方,,
我都不会出现..

沒有留言: